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研究生管理  
 
 通知公示 
 文件下载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排课结果进行确认和调整的通知
2020年01月07日 09:25      浏览:

各学院(部):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已经初步排完,请任课教师核对排课结果并进行确认,具体说明和要求如下:

一、查看排课结果及确认步骤如下:

1、任课教师请登陆“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点击页面左侧“课程教学管理”菜单中的“课表查询及确认”。如课程安排没有问题,请点击课表右侧的“确认”按钮进行确认。

2、如任课教师希望对课程安排进行调整,请与各单位研究生教学秘书联系。教学秘书在受理调整申请时,请检查调整后的时间是否与公共课、本单位其它课程冲突,若无冲突,再填写排课结果调整明细表(见附件),将本单位的调整要求汇总后发送给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3、上课地点是自行安排的课程请仔细检查课表中的上课地点与开课时填写的是否一致。

二、时间要求

1、任课教师确认及调整排课结果的工作在1月9日前完成,若逾期研究生院不再受理与排课有关的任何申请。

2、研究生教学秘书在1月9日前将排课结果调整明细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曲倩

联系电话:0427-2631953

电子邮件:quqian@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0年1月7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