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研究生管理  
 
 通知公示 
 文件下载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选拔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通知
2019年06月10日 19:46      浏览: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研究生会是我校区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自治组织。自建立以来,研究生会积极主动、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为增进研究生之间、研究生与学校以及研究生与社会之间的互动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校区第五届研究生会自20189月组建成立以来,开展了大量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贴近研究生生活、展示研究生风采的活动,至今已近一年,任期即将结束。为了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团学工作格局,使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能够继续高效、有序地进行,各项活动顺利、蓬勃地开展。现将开展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换届招募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条件:

1、候选人须为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

2、能够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有较高的政治觉悟、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3、热爱研究生团学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具有较为丰富的学生活动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工作勤奋、吃苦耐劳,有实干精神;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作风正派,办事公正,实事求是,讲求实效,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良。能够正确处理好学习、科研和学生工作三者之间的关系。

5、品德高尚,克己奉公,助人为乐,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谦虚,有批评和自我批评精神,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二、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报名及选拔办法

1、选拔主席1名,常务副主席1名,副主席2-4名。

2、报名采取自荐和他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候选人需于620日前将《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学生干部候选人申请表》电子版(文件命名:学院-专业-姓名-学号)发送至769780264@qq.com,纸质版于面试时上交,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9610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