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研究生管理  
 
 通知公示 
 文件下载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复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5月07日 11:06      浏览:

为详细了解校区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的实际状况,切实推进精准资助,现决定在校区范围内开展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复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对象

盘锦校区在籍研究生

二、工作要求

精准认定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是做好研究生资助的重要前提,是决定资助政策落实效果的基础性工作。充分认识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工作的重要性,认定过程中应只依据研究生个人的家庭经济情况,不加入其它非经济因素。

请各位研究生高度重视此次复查工作,严格按照《大连理工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管理办法》要求,严格把握政策和认定标准,确保本次复查能够真实反映校区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现状。

三、工作流程

1.仍为困难研究生

入学初已提交过《大连理工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的研究生,如经济困难程度无变化,需填写提交《研究生及家庭情况信息表》(附件1)。

2.由非困难研究生转成困难研究生

研究生本人提出申请,同时填写提交《研究生及家庭情况信息表》(附件1)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及变更数据汇总表》(附件2),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3.困难研究生转为非困难研究生

研究生本人提交纸质版书面申请。

四、日程安排

申请人请于510日(星期五)16:00前将《研究生及家庭情况信息表》(附件1)及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交至G01-E201,附件1和附件2的电子版发送至dingning@

五、咨询电话

0427-2631957

六、附件

1、《研究生及家庭情况信息表》

2、《学部(院)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及变更数据汇总表》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956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