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研究生管理  
 
 通知公示 
 文件下载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2019年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答辩及上半年校学位会时间安排的通知
2019年03月01日 10:28      浏览: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19年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答辩及上半年校学位会时间安排的通知如下:

一、2019年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答辩安排:

 

工作时间

工作程序

工作要求

责任人

备注

4819

学位申请报名

学位申请人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学位资格申请’,经导师和学院(部)同意后方可申请学位论文答辩。

学位申请人

导师

教学秘书

510日~13

学位论文抽检

学位申请人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提交学位申请单’中上传电子版学位论文,随机确定学校抽检对象后,并在系统中提交电子版‘盲审论文’,用于送审使用。

学位申请人

教学秘书

盲审论文中进行导师及学位申请人匿名处理,为帮助评审专家了解作者的学术水平,论文电子版保留发文和获奖情况。逾期未提交论文的研究生不予安排此次答辩。

512日~13

学位论文相似度检测

盘锦校区对学位进行相似度检测,并形成相应的检测结果报告。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513日~64

学位论文评阅送审

各学院(部)对盲审论文审核后,研究生院将盲审论文送同行专家评审。评审通过的硕士论文可直接参加各学院(部)组织的集中答辩。

学位申请人

教学秘书

64日~6

答辩申请及审批

学位申请人登陆系统提交‘答辩申请’后,各学院(部)将‘答辩分组情况表’(按答辩日期至少提前3天)上传至系统,研究生院将依据答辩分组情况表组织督导对答辩现场进行检查。

学位申请人

教学秘书

64日~11

学位论文答辩

各学院(部)集中组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学位申请人

教学秘书

答辩秘书

613日前

答辩材料提交

1、纸质版论文1份;

2、答辩情况表1份;

3、硕士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修改说明书(外审意见有修改后答辩意见的需提交);

4、硕士不同意答辩的复议表(外审意见有不同意答辩意见的且进行申诉的需提交);

5、毕业证学位证照片黏贴单;

6、学位信息基本数据表。

学位申请人

教学秘书

1、答辩情况表需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填写并打印。

2、纸质版论文、答辩情况表仅用于学位分委员会讨论学位,会后将返给学生。

3、毕业证、学位证照片需为图像采集照片。

617日前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盘锦校区将分委员会决议上报到研究生院培养处。

教学秘书

分委员会秘书

 

二、2019年上半年校学位会召开两次:3月份和6月份。

 

教学事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三月一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