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研究生管理  
 
 通知公示 
 文件下载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8年12月06日 12:38      浏览:

各学部(学院):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大连市高校工委、市教育局文件以及《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综合奖励办法(试行)》(大工研发[2017]13号)文件要求,现面向全校研究生毕业生开展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比对象

将于2019年6月前毕业的硕士生;

二、评比内容

1、辽宁省优秀毕业生

2、大连市优秀毕业生

3、大连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

三、评比名额

辽宁省优秀毕业生8人、大连市优秀毕业生5人、校优秀毕业生16人

四、参评条件

(一)校优秀毕业生

1、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2、有优良的道德品质、文明的行为规范,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研究生期间无任何违纪现象;

3、已修完培养计划内所有课程且成绩优秀,且有学术论文发表;

4、满足《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综合奖励办法(试行)》第十二条要求,在校期间至少获得过一次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或获得过市级以上奖励或荣誉。

(二)辽宁省、大连市优秀毕业生

1、满足《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辽宁省普通高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辽教电[2018]181号)以及大连市高校工委《关于推荐大连高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相关要求;

2、辽宁省、大连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需为校优秀毕业生获得者,辽宁省、大连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原则上不可兼得,校优秀毕业生以学部(学院)公示为准。

五、评比流程

优秀毕业生将采取个人申报、学部(学院)初评推荐、学校最终审核推荐的方式进行。

(一)校优秀毕业生

请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申请表》(附件一+附件二)及相关证明材料,于12月7日14:00-16:00交至G01-S209。电子版汇总材料请以“姓名+校优秀毕业生”格式命名于12月7日16:00前发送至hgylCaojj@163.com。

(二)大连市优秀毕业生

将下列材料于12月7日14:00-16:00交至G01-S209。电子版汇总材料请以“姓名+大连市优秀毕业生”格式命名,发送至hgylCaojj@163.com。

1、推荐人选填写完整的《大连高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登记表》打印版+电子版,一式一份(附件三);

2、《大连高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信息汇表》电子版(附件四)。

(三)辽宁省优秀毕业生

将下列材料于12月7日14:00-16:00交至G01-S209。电子版汇总材料请以“姓名+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格式命名,发送至hgylCaojj@163.com。

1、推荐人选填写完整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审表》电子版+纸质版(附件五),一式两份,单面打印,钢笔填写,要求字迹工整,不得缺项;

2、填写《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册》(附件六)电子版。

六、注意事项

1、个人推荐表所有栏目(除学校意见和高校工委意见外)均不得缺项;

2、“招生类别”统一填写“统招”;

3、“班级意见”、“所在院(系)对学生的思想政治评定”一栏需对学生思想政治素质予以评价,不得简单只写“同意推荐”字样;

4、《大连高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登记表》必须保持一页,不得窜页,无需另附材料;

5、《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审表》需用钢笔严格按照要求填写。

联系人: 曹晶晶

联系电话:0427-2631953

Email: hgylCaojj@163.com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8年12月6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