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研究生管理  
 
 通知公示 
 文件下载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开展盘锦校区研究生纪念“一二•九”运动长跑活动通知
2018年11月30日 14:05    研究生会 钟喆  浏览:

82年前的12月9日,一群爱国的学生,高高昂起不屈的头颅,在北平(今北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举行了抗日救国示威游行,表现出我们中华的爱国青年,在国难当头的时刻,把国家的利益看得高于一切,视死如归的精神。在当今文化多元化的背景下,当代大学生尤其是研究生作为校园文化的建设者和领导者,需要做到发扬民族文化,增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意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将“一二·九”精神发扬光大,为此研究生会特举办此次纪念长跑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12月9日(周日)下午2:00—3:00

二、活动地点:B07北侧操场

三、活动对象:校区全体研究生

四、报名方式:个人报名。  

将姓名+学号+学院发送至893174050@qq.com 并加入QQ群:941474148    

截止时间:12月8日17:00。12月8日晚,将会在群内公布报名情况,通知选手相关比赛事宜等。

五、活动内容:参赛选手于2018年12月9日下午2点前在B07北侧操场集合签到,然后从操场出发,向南边直行,经过B07后左转,沿着大桥直行,到达F03时左转,然后直行,当达到图书馆时,沿着图书馆左边的路直行,此时途径我们学校的标志性建筑E01、E02、E03,一直到达学校的北门,再左转一直沿着路前行,当到达H03,沿着路左拐,此后一直直行,返回操场,完成长跑活动。(路线图见附件一)

参与活动的同学需按照制定路线完成全程,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会在各个站点设立指示路标。当所有人都完成比赛时,公布各参赛选手的比赛结果,公布成绩及获奖名单,颁发奖品。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男生1人,女生1人)

二等奖:3名(男生2人,女生1人)

三等奖:5名(男生3人,女生2人)

参与奖:若干,完成即有纪念品

七、志愿者招募

本次活动需要招募4个站点志愿者,2个终点统计结果志愿者,2个医护志愿者。在12月8日17:00前向邮箱:893174050@qq.com 报名,报名格式:姓名+学号+学院+志愿者项目。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报名志愿者库同学。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研究生会

研究生会外事部

2018年11月30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