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研究生管理  
 
 通知公示 
 文件下载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成立第一届盘锦校区研究生志愿者服务队暨队员招募的通知
2018年11月06日 14:16    研究生会  浏览:

为确保校区研究生志愿者工作有效运行,激发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潜力,保证志愿服务的高效性和长期性,在校区内树立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研究生会将公布本年度志愿者相关工作的安排,同时成立第一届盘锦校区研究生志愿者服务队并招募队员,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章 活动开展

第一条 校区研究生志愿者服务队(以下简称“服务队”)是校区研究生自愿加入,积极参加校区各项志愿者活动的组织。为激励校区研究生参与志愿工作,本次招募将不设置人员上限。由于各类活动招募志愿者人员及条件不同,因此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报名服务队的同学。

第二条 服务队主要是承担研究生会组织的大型、中型活动的志愿者服务工作。研究生会将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在2016、2017、2018大工盘锦研究生QQ总群进行志愿者招募,部分活动只招募服务队队员。为方便校区教师工作的开展,因工作需要,覆盖面广、对研究生各项能力提高有较大帮助的活动(如校区承办的体育赛事、教师承办的会议等),可以联系研究生会官邮3104841261@qq.com,研究生会将进行协助招募工作。

第二章 评价标准

第一条 志愿者的工作量将以时长进行计算。时长将按照实际志愿者活动的时间进行计算,以0.1个小时为一个单位,不足0.1小时按0.1小时计算,每次活动至多可加2小时,对于大型活动可以累积至4小时。每2小时视为“一次志愿者服务工作”,计入量化考核评价。

    第二条 志愿服务活动由研究生会对服务效果以及活动时间进行评定,服务效果分为好、一般、合格三等,对应的有效服务时长为实际服务时长分别乘以1.0,0.8,0.5。时长精确到0.1小时。

    第三条 在年度考评时,将会根据时长及表现评选出若干“盘锦校区研究生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第三章 招募要求

    本次招募时间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12日20:00。请将个人信息(姓名+学号)报名给各班班长,由各班班长统一交至研究生会。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研究生会

2018年11月5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