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研究生管理  
 
 通知公示 
 文件下载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研究生文明寝室评选的通知
2018年09月28日 09:29    研究生会  浏览:

为创造整洁舒适的寝室卫生环境,充分展现出我校研究生精神风貌,研究生院决定于9月28日中午组织查寝活动,请各位同学提前打扫,寝室卫生不合格、卫生不达标、使用违禁用电器的相关人员,情节严重者将取消年度优秀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评选资格,请各班同学积极配合进行寝室卫生检查工作。
一、检查时间
 本学年第一次检查时间为9月28日下午。其余检查将会提前一天通知。
二、人员组成
 教学事务部老师、研究生会代表、权益部代表、各班级代表、研究生志愿者共同构成卫生检查组。
三、工作安排
1、每学期抽查两次。
2、分数由研究生会权益生活部进行统计。
3、文明寝室以宿舍卫生检查成绩为主要依据。标准:每一次检查不得低于6分。
四、寝室检查细则:
1、垃圾积累、乱放; (扣1分)
2、天棚四壁、灯管有明显灰、蜘蛛网等,严重影响美观; (扣1分)
3、桌椅不干净,摆放超出正常使用范畴; (扣1分)
4、床铺等个人物品混乱; (扣1分)
5、阳台堆放过多杂物; (扣1分)
6、宿舍内部有难忍异味; (扣1分)
7、以下行为扣5分:
(1)使用明火(如:焚烧纸张或杂物,使用酒精炉、蜡烛等);
(2)打扑克、打麻将、赌博、饮酒、吸烟等;
(3)使用违禁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窃电等;
(4)饲养宠物 ;
(5)其他可能给宿舍和同学安全带来危害或造成隐患的行为。
五、其他说明:
1、查寝时若寝室没人,敲门若干次后将用备用钥匙开门检查。

2、若对查寝结果有质疑,可以向校区研究生会申请复议。

3、特别提示:本次查寝结果将作为本年度评奖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低于6分则视为卫生不合格,将取消寝室学生本年度的评奖评优资格。

4、本次将评选除文明寝室若干,颁发证书以资鼓励。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