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研究生管理  
 
 通知公示 
 文件下载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组织盘锦校区研究生参加 “建行杯”第六届田径运动会竞赛与招募方阵志愿者的通知
2018年09月13日 09:55      浏览: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2018年9月19日下午竞赛预赛、田赛部分项目决赛,2018年9月26日在校区田径场。

二、参赛单位及组别
学生组:本科以及院系为单位,研究生院为一个单位。

三、比赛项目

1、田径项目
学生男子组:100m、200m、400m、 1500m、5000m、110m栏、4*100m接力、8*200m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标枪铁饼。
学生女子组:100m、200m、400m、1500m、3000m、100m栏、4*100m接力、8*200m接力、跳高、跳远、铅球、标枪、铁饼。

田径项目每人限报1项,每项限报2人,接力除外。

2、群体项目
(1) 学生群体项目

A.足球罚点球比赛
报名人数:参赛队员10人(其中1名守门员,守门员为最后一个罚球者)。
竞赛规则:比赛采取淘汰制,由抽签决定位置与对手,如打平,续加1人进行第二轮罚球,直至决出胜负。

B.集体跳长绳比赛
报名人数:参赛女队员共10人(其中2人招绳)。
竞赛规则:摇绳者必须双脚踏在线上,间距为5米。比赛时,每位队员必须一次
按“8”字跑跳绳,计时2分钟,按有效次数排列名次,多者胜。

C.拔河比赛
报名人数:参赛队员20人(其中女队员不得少于4人),另加指挥1人。
竞赛规则:比赛采用淘汰制,每场采取三战两胜制,每局1分钟,自始至终不得换人,在规定时间内,绳中心偏向哪方即为取胜,队员必须穿胶鞋。

四、方阵志愿者

需要三十六名同学参与方阵志愿者,与比赛可兼报(但不得报名100,200米)。

五、奖励办法
1、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取前5名颁发奖杯。
2、学生组各单顶取前三名颁发奖品,破纪录给予奖励。

3、开具参赛证明及志愿者证明。

六、报名办法
1、运动员报名:各班级于9月14日12:00前汇总本班级报名意愿,将意愿发送至研究生班长群研会官Q,如有项目重叠将会根据个人意愿进行调剂。群体项目若报名人数充足则进行,报名不足则自动取消。

2、志愿者报名:将志愿者报名信息,以姓名+学院+学号+性别的方式于9月14日12:00前发送至盘锦校区研会官邮pjxqyjsh@qq.com。2017-2018年度志愿者库同学优先,其他以报名时间优先。
七、比赛规则
  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以及本次运动会所采用的有关规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