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研究生管理  
 
 通知公示 
 文件下载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非盘锦校区学籍研究生住宿申请的通知
2018年07月18日 13:55    丁宁  浏览:

为更好的服务科研学习,整合宿舍资源,规范宿舍管理,经研究决定,在B07宿舍楼内协调一定的床位用于主校区研究生确属科研、实验、联合培养所急需住宿问题。现通知如下:

1、目前居住在B07的所有非盘锦校区学籍的研究生均需搬离现有宿舍,如需申请住宿请按以下第2条办理。

2、申请人下载附件《研究生宿舍申请表》(一式两份)、《研究生派往盘锦校区学习安全责任承诺书》,按要求填写、相关人签字盖章后交至G01-S209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3、宿舍申请周期为一学期,一学期结束后如需续住,仍需按以上流程办理。

4、宿舍申请周期结束后如不再申请住宿,则需下载附件《研究生退宿审批表》(一式两份),按要求填写、相关人签字盖章后交至G01-S209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5、宿舍申请或退宿均需在每个学期末或学期初两周之内办理,逾期不予办理。

6、因床位有限,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住满之后将不再受理新的入住申请。

7、受理时间:即日起至7月27日17点

如有疑问,请联系:0427-2631957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