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研究生管理  
 
 通知公示 
 文件下载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通知公示 > 正文
 
关于招募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研究生会预备干部的通知
2018年05月08日 16:52      浏览: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研究生会是我校研究生重要的学生组织,在校区团委、研究生院的指导与支持下,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全面丰富同学们的研途生活。为了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团学工作格局,培养研究生会预备干部,现面向攻读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的2018级硕士研究生公开招募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研究生会预备干部。具体安排如下:

一、盘锦校区研究生会预备干部参选条件:

1、候选人须2018年入学盘锦校区的硕士研究生。

2、能够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有较高的政治觉悟、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

3、热爱研究生团学组织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具有较为丰富的学生活动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工作勤奋、吃苦耐劳,有实干精神;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作风正派,办事公正,实事求是,讲求实效,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良。能够正确处理好学习、科研和学生工作三者之间的关系。

5、品德高尚,克己奉公,助人为乐,团结同学,关心集体,诚实谦虚,有批评和自我批评精神,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二、研究生会预备干部参选范围:

1.本科期间担任过学校或者学部(学院)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职务;

2.本科期间担任过学校或者学部(学院)团委干事及以上职务。

3.本科期间担任过班长、团支书等职务。

三、研究生会预备干部的主要工作职责

1.协助开展部分文字、宣传工作。

2.协助开展2018年研究生迎新工作。

研究生会预备干部的工作时间为2018年6月至2018年9月。

三、研究生会预备干部候选人报名及选拔办法

报名采取自荐和他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候选人于2018年5月31日17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文件命名:学院-专业-姓名-学号)发送至盘锦校区研究生官邮3104841261@qq.com。经资格审查符合入选条件者,由研究生会安排时间统一进行电话面试。

本次计划招募4-6名研究生会预备干部。工作期间表现良好者,酌情优先加入校区研究生会。

四、其他事项:

1、研究生会预备干部候选人申请表见附件1。

  2、电话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务必保证所留联系方式畅通。


盘锦校区研究生会

2018年5月8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