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研究生管理  
 
 通知公示 
 文件下载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通知公示 > 正文
 
盘锦校区2017级研究生新生上课必读
2017年09月01日 10:27      浏览:
                     

(适用于2017级硕士研究生)

 

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网址:输入学号和密码(密码默认为8位出生日期)即可登录系统。参加课程学习必须通过网上选课,分如下三个步骤:第一步、修改完善个人的基本信息并保存;第二步、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上网制定本人的培养计划;第三步、上网选定本学期课程。

有关详细情况说明如下:

一、确认导师及个人基本信息

研究生需首先确认导师及个人基本信息是否正确,并对基本信息进行修改完善后方可制定个人培养计划。若导师信息为空请与院系研究生教务员联系进行修改。

二、制定培养计划

登录系统后点击左侧菜单中的“提交培养计划”进行培养计划的制定。制定完毕后由导师在系统中审核通过。

新生培养计划中的公共英语课程系统会根据分级考试的结果自动加到培养计划里。

英语分级考试的时间安排在9月5日,具体安排会在研院主页另行通知。

学术型硕士生若想按硕博连读培养,先点击左侧菜单中的“硕博连读申请”,经硕士及博士导师在系统中审批同意后再按硕博连读标准制定培养计划。

制定培养计划时,若选择本专业培养方案外的课程,系统自动默认为选修课。

盘锦校区课程名称后均带有“(盘锦)”字样,请盘锦校区研究生选择带有此字样的课程。

盘锦校区体育课为全体研究生的必选课,请同学们添加进培养计划并选课。

三、选修本学期研究生课程

在制定完培养计划后,即可点击左侧菜单中的“学生网上选课”进入网上选课模块选定本学期所上的课程。

选课只能选本人培养计划内的课程,并在规定的选课系统开通期间选课(盘锦校区学生请选择上课地点为盘锦校区某教室的课程)。

研究生应根据本人的选课结果参加课程学习。凡未上网选课者,不得参加期末考试(在任课教师处报名无效),期末无成绩。

申请公共外语免修的同学不需要选课,只将公共外语课做在培养计划里即可。

四、研究生选修二外英语课不能代替专业选修课学分。

五、时间安排(培养部分)

9月4日-10日     硕士研究生制定培养计划;

9月5日          英语分级考试

9月12日         仅2017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可以选课;

9月13日-17日    全体学生均可选课;

9月18日         开始上课;

 六、上课时间、地点介绍

1、上课时间

第一节:8点;第三节:10点5分;第五节:13点30分;第七节:15点20分;第九节:18点。

2、上课起止周次

0319周表示3到19周上课

3、上课地点

研** 表示研究生教育大楼** 教室(此为大连主校区的教室)

盘锦校区学生请选择上课地点在盘锦校区某教室的课程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7年9月1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