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研究生管理  
 
 通知公示 
 文件下载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通知公示 > 正文
 
转发关于进行2015年研究生教改基金评审的通知
2015年07月03日 10:59      浏览:

各项目申请人:

为确保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申报和资助的科学与公平,研究生院决定对2015年申报的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进行评审,具体安排如下:

一、基本情况说明

12015年研究生教改基金分为重点项目、专项项目和面上项目,本次参加答辩的为重点项目和专项项目,答辩通过的项目列为2015年研究生教改基金重点项目和专项项目,未通过的重点项目,可以参与面上项目评审,研究生院请专家评审,不再组织答辩活动。

2、本次答辩分为两组进行评审(分组情况见附件)。请各项目申请人按照安排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答辩,若项目负责人不能参加答辩,可委托项目参与人代替参加答辩。

二、评审时间:201578日(周三)上午800-1145

各组具体答辩顺序见附件,请各位申报负责人按照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到场

三、评审地点:

第一组:研教楼 510

第二组:研教楼 512

四、答辩要求:

1、答辩时间规定

答辩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

2、答辩要求与内容

答辩人简明扼要阐述立项的目的和意义、课题内容以及预期成果等。由于申报项目较多,请各项目申请人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答辩。

本次答辩评委使用ipad无纸化评审,请各项目申请人于76日下班前将多媒体材料和申报材料(因为此次为无纸化评审,所以需要各位项目负责人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并确认联系人是否收到材料。

联系人: 

第一组:赵晓威  zhaoxw@

第二组:王久河  jhwang@

   : 84708332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5 72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