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研究生管理  
 
 通知公示 
 文件下载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通知公示 > 正文
 
转发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说明
2015年07月03日 11:03      浏览:

为了保证2015年第十二届“中关村青联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顺利举行,给参赛人员创造一个公平、顺畅的竞赛环境,现将竞赛程序、竞赛规则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关键时间节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15910日下午17:00

2.参赛资格审核截止日期:2015913日。

3.网上缴费截止日期:2015915日。

4.加密题目开始下载时间:2015917日上午8:00

5.题目解密密码公布时间:2015918日上午8:00

6.竞赛开始时间:2015918日上午8:00

7.上传竞赛论文MD5码截止时间:2015922日中午12:00

8.竞赛论文上传截止时间:2015926日中午12:00

队号是参赛队提交论文的重要信息码之一。为了保证参赛队号的准确性,请各参赛队在正式提交论文时正确地填写队号与姓名。未按时完成网上报名的研究生无法获取参赛资格。

 

二、竞赛流程

 

三、身份审核及报名缴费

本单位参赛队员网上报名全部完成后,培养单位上网对参赛队员学籍进行审核。为避免网络拥堵,请各培养单位尽早组织完成本单位的网上报名工作并登录收费系统完成报名费的缴费工作。报名费300/队。

 

四、参赛方式

三人组队,在规定的时间下载题目、独立建模编程、完成论文并按照指定格式提交论文,比赛期间各参赛队自行组织安排,可以查阅有关文献和书籍、组内讨论交流,并独立完成论文。指导教师竞赛期间必须回避参赛选手,不得进行指导或参与讨论。

论文的格式要求及有关注意事项将在比赛开始前公布于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官方网站,敬请各位参赛同学关注。

 

五、奖项设置

数模竞赛设等级奖、成功参赛奖及优秀组织奖。等级奖获奖比例为:一等奖3%左右,二等奖17%左右,三等奖20%左右。

获得等级奖的个人及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发相应荣誉证书(或证明),给予获得成功参赛奖的个人提供电子版的证书,可在官方网站“下载专区”自行下载打印。

 

六、论文评审

10月中旬-11月上旬,竞赛专家委员会邀请全国相关领域专家、教授参加论文评阅工作,论文评阅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集中评审两阶段。通过网评的论文再由评审专家现场评审,评奖结果在网上公示。

 

七、竞赛颁奖

12月中上旬,在北京交通大学举办颁奖大会和成果交流会,组委会邀请所有参赛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参会(颁奖大会另行通知)。

 

八、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委员会

联系人:林葵(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办公电话:010-51688133

传真电话:010-51683154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邮政编码:100044

电子邮箱:gmcm2015@163.com

 

九、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秘书处

联系人:奚社新(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办公电话:025-83795939

电子邮箱:gscpc3@seu.edu.cn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逸夫建筑馆206

邮政编码:210096

数模微信号:npgmcm

 

十、组委会授权发布试题网址

竞赛官方网站:

授权网站:

;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