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研究生管理  
 
 通知公示 
 文件下载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通知公示 > 正文
 
转发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15年06月24日 08:35      浏览:

各位研究生:

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开始啦!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在已纳入教育部学位中心“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同学可以享受上海市落户加10分,8分,6分;中石化人才引进等优惠政策。另外,我校今年将继续组织研究生数模竞赛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校还将报销本次校第22届数模竞赛一等奖队伍参赛的全额报名费,及最终获得第十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以上队伍参赛的全额报名费。

凡是本校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及获得2015级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3人组队,所有参赛同学均需在710日前通过数模竞赛官网()报名。同时将300元报名费交至研究生会科创部(盘锦校区研究生请将报名费交至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曲老师 0427-2631953)。 

附:本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比赛时间为918日至922日,竞赛时间为四天。参赛者(三名研究生为一队)在规定时间内根据题目要求,完成一篇包括模型的假设、模型的建立和求解模型用的计算方法的设计、计算机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模型的改进等方面的论文(即答卷)。其他具体参赛方式及要求,敬请关注竞赛官方网站。

 

 

   DUT研究生数模竞赛QQ群号 27871848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5618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