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研究生管理  
 
 通知公示 
 文件下载 
 
  通知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管理 > 通知公示 > 正文
 
转发关于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研究生项目及科研项目申请介绍
2015年06月11日 08:28      浏览:

        乌拉尔联邦大学是于2011年初经俄罗斯教育部批准,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签发命令,由乌拉尔国立大学与乌拉尔国立技术大学合并建立的联邦大学。该校成为俄罗斯九所联邦大学之一。乌拉尔联邦大学位于俄罗斯经济第三强,人口第四大的城市叶卡捷琳堡,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学校已经发展成为拥有近百个教研室、多个培养方向、上百个培养专业(专家)的一所综合性的高等教育学院。

        乌拉尔联邦大学是俄罗斯科研中心之一,主要从事自然科学、工程科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和经济科学领域的研究。从2008年起,乌拉尔大学开始以鲍里斯·叶利钦的名字命名,叶利钦是该校1955年的毕业生,1991年被全民选举为俄罗斯首任总统。

        乌拉尔联邦大学比较具有优势的学科有生命科学、生物技术、制药学、生态学与生态安全。附属该大学的有机合成研究学校已经获得国际承认,并与俄罗斯最强大的药品制造商保持着密切联系。除此以外,该大学还在能源与能源安全领域提供培训。

        乌拉尔联邦大学在培养工程技术人才方面一直拥有很强的实力。乌拉尔地区的经济与这样一些领域,诸如冶金和机械制造业,紧密相连。乌拉尔联邦大学培养工程师主要是在装备有先进设备的现代化教学工艺中心进行。该大学几乎与乌拉尔所有大型企业都保持着伙伴关系,而其中大部分企业的领导和所有人都是乌拉尔联邦大学的毕业生。

        详情请见网站:http://dutdice.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