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选课与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选课与考试 > 正文
 
关于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的通知
2023年12月29日 15:42      浏览:

各学院:

按照教育部工作部署,我省2024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72次)将于202432325日举行。根据《关于做好辽宁省2024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辽招考办字〔2023115号),现将本考点有关报考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

本次考试开考除三级Linux应用与开发技术和四级Linux应用与开发工程师外的全部科目。

二、报名条件

1.我校为同时接收本校考生和社会考生的考点,报名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均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级别和科目。

2.同次考试同一考生只能选择在一个考点报名,我校考点最多可报两个科目,且不允许重复报考同一个科目。

三、考试时间及形式

本考点考试时间为323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一级、四级考试时间为90分钟;考试形式为无纸化。

二级、三级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试形式为无纸化。

四、网上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41310时至11016时。

(二)报名流程

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NCRE页面(https://ncre-bm.neea.cn/)进行账号注册,填报个人信息,完成报名,详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务管理系统考生网报手册》(附件)。

(三)缴费

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24小时内须完成缴费,否则报考失效。

(四)报考费

一级科目为每科次80元,二、三、四级科目为每科次100元。

五、其它事项

1.考试大纲及教程目录详见中国教育考试网。

2.2022年起,教育部考试中心推出NCRE电子证书,所有符合取证条件的考生都将获得电子证书,同时不再下发纸质证书。

3.考生凭准考证进入考点,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为31810时以后。

4.辽宁省将在2024年继续使用考生入场人脸识别身份验证系统,考生不携带身份证将无法入场。

5.考试开始后考生禁止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方能离开考场。

6.联系人:宋老师;电话:0427-2631958;邮箱:songyu@dlut.edu.cn

 



教学与科研工作部

20231229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教学运行保障中心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4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与科研工作部(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0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