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选课与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选课与考试 > 正文
 
关于2020级本科新生体育1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10月10日 13:08      浏览:

各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20级本科新生体育1选课工作于1011日开始,希望各学院积极配合,做好本学院学生体育1选课的指导和组织工作。

一、时间安排

1. 选课预览:101112:0013:00

2. 选课时间:101113:0017:00

二、注意事项

1.本次选课结果作为大学公共体育课的最终结果,即体育234将根据本次选课的结果直接置入相应学期的课表。

2.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正常体育课学习的同学,携带本人三甲医院病历原件及复印件到体育与健康学院盘锦分院办公室申请选修康复班课程(具体要求详见体育与健康学院盘锦分院通知)。

3.凡选乒乓球、羽毛球、网球项目的同学自备球拍和球。

4.每个教学班设有人数上限,采取先到先得的规则,请同学在规定时间内抓紧选课。

5.选课若有咨询,请咨询本学院教务员老师,或发电子邮件至dingning@。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