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选课与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选课与考试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三学期(夏季)本科生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年06月06日 11:02      浏览: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182019学年第三学期(夏季)选课工作将于2019610-19日进行,为保证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安排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次选课分为预选和正选两个阶段,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预选(不包含重修、复修选课):

预选时间:20196109:006149:00

预选阶段,所有课程不限人数,选课不分时间先后。预选结束后,系统将对报名人数大于课堂容量的课程进行自动抽签,届时将有部分学生被选出课堂。

预选的课程情况并不是最终的选课结果,请同学们一定要在正选阶段核实自己的选课结果。

2、正选(包含重修、复修选课):

正选时间:201961412:0061912:00

预选结束后未被抽中签的同学可以在本阶段继续选择有课余量的课程。正选阶段所有课程限定容量,按照先选先得的原则进行。

二、注意事项

1、所有课程(包括各类实验、实习、实践课程)必须在综合教务系统上进行选课。

2、重修、复修选课必须从选课页面的“重修、复修课程”标签入口处进入。

3、开始选课时,请先关闭电脑上已打开的其它网页,重新进入选课网页,方可进行选课。选课完成后,务必点击页面右上角“注销”,退出选课系统,关闭网页,以免被他人误操作。

4、选课期间每个工作日的16:0017:00,注册中心将对选课数据进行处理。在此时间段,如果出现“对不起,非选课阶段不允许选课”的提示信息,属正常情况。

5、选课完成后,请注意查看本人的“本学期课表”,并按照“本学期课表”所安排的课程参加学习和考核;对于未安排具体上课时间地点的课程(含实验、实习等),其选课结果显示在“本学期课表”的下半页面;没有成功进行选课将不会取得有效的考核成绩,建议各位同学打印自己的“本学期课表”,以备查询(需注意,打印课表时点击页面右上角“打印”按钮,而非浏览器文件标签中“打印”)。

6、请牢记密码。如有遗忘,可通过绑定的邮箱或手机号码找回。

7、选课中遇到的其它问题,请在选课期间到教学事务部(G01-E201)咨询,联系电话:2631957并请及时关注教学事务部主页上的选课信息及相关通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