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选课与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选课与考试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学生申请课程免听的通知(更新)
2016年09月22日 11:28      浏览: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学籍管理规定》中要求,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申请课程免听,特作如下通知:

一、申请免听条件

  1、 对于选学重修、复修、辅修课程学生,如所修课程与主修课程上课时间冲突,可由本人申请,经任课教师批准可以免听重修、复修、辅修课程。

  2、 从第二学期开始,学业优秀、自学能力强的学生,经任课教师批准可以免听某门课程。

二、免听成绩考核

  免听学生的成绩考核与正常学生统一标准,必须按时交作业、做实验、参加期中考试等所有的考核环节。免听课程如有平时成绩,免听学生的平时成绩按所在授课班级平时成绩的平均分计算,记入总成绩中。

三、申请免听要求

  学生申请免听课程,必须于开学初填写《学业申请审批表》,并附个人课表、经任课教师同意签字,交至教学事务部G01-E201备案。


 

教学事务部

2016年9月22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