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选课与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选课与考试 > 正文
 
关于盘锦校区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秋季)本科生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6年09月03日 14:28      浏览: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秋季)选课工作将于2016年9月5日开始。为保证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各学院(部)积极配合、认真做好本学院(部)学生选课的指导、组织工作。

一、时间安排

1、选课(含辅修、重修)具体安排如下:

可选可退时间:9月5日12:00—9月12日8:00

可选不退时间:9月12日10:00—9月18日16:00

所有课程限定容量,按照先选先得的原则进行。

2、大学英语选课

15级大学英语课程已预置入课表,在系统中为不选不退状态,如需办理退课,请在选课期间到G01-E201室办理。

3、实验等课程选课

主修培养方案中标记为“必修”的实验课,已提前置入学生课表; “选修”及辅修类型的实验课,学生需通过本科生教务系统进行选课。各类实验课(大学物理实验、各类化学实验、电工学实验以及其它实验课)具体的实验项目和时间由学生以班级或个人为单位到相应实验室选排。

二、注意事项

1、学生选课前应主动了解本专业培养方案各类课程学分要求和建议学期安排。具体开课清单见附件1《16-17学年秋季学期课程清单》。

2、因盘锦校区排课需要,系统为学生预置了部分必修或选修课程,将会直接出现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的学生课表中。这部分课程不是强制安排的,请学生一定在选课期间内,按照培养方案的要求和自身情况,合理安排自己下学期的课程,通过教务系统进行选课、退课。9月18日以后,不得再进行选、退课。

3、“补退选”的“可选不退”阶段只能选课,不能退课,因此学生在可选可退阶段须确认好自己的课表

4、所有课程必须在综合教务系统上进行选课,特别是实验类课程,若没有在综合教务系统上进行选课,将不能取得有效的考核成绩。

特别注意:复修课程不得选择单独开设的重修班,复修选入重修班的同学将被取消课程学习资格,无法获得课程考核的成绩

5、各班请按附件2《16-17学年秋季学期体育课程安排》要求的上课时间选择具体的体育课项目,不得选择非本班时间段的体育课

体育课的第一次课为理论课,上课地点为:A01-W201。

6、单独开课的辅修课,课序号均以“辅”或“双”字开头,未报名辅修与双学位的同学不得选择此类课序号的课程。

7、学生在开始选课时,请先关闭电脑上已打开的所有网页,重新进入选课网页,方可进行选课(在以往选课中,曾有部分学生在已打开的页面操作,出现了为他人选课等情形)。选课完成后,务必点击“注销”退出选课系统,关闭网页,以免被他人误操作。

8、选课期间,教务处将在每天16:00—17:00对选课数据进行处理。在此时间段,如果出现“对不起,非选课阶段不允许选课”的提示信息,属正常情况。

9学生必须本人在网上进行选课,不能到任课教师处选课,不得由他人代选。

10重修、复修选课必须从“重修、复修选课”标签入口处进入。

11、每个选课阶段结束前建议学生务必查看自己本学期已选课程,以确认自己的选课状态和结果。选课结果一经确认,学生应注意查看自己的“本学期课表”,并按照“本学期课表”所安排的课程参加学习和考核,不能按其它课表上课,否则将不能取得有效考核成绩。

12补退选阶段结束后,建议打印自己的“本学期课表”,以备查询;请任课教师在学生补退选结束后打印“本科生教学记录表”,并以此名单对学生进行考核。

13、请尽快修改教务系统的默认密码,并牢记新密码。

14、如有问题,请及时在选课期间到G01-E201室咨询,并请时时关注教学事务部主页上的选课信息及相关通知。

三、选课地址:http://zhjw.

 教学事务部

2016年9月3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