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选课与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选课与考试 > 正文
 
关于心理健康课课外学时选课的补充说明
2015年04月27日 13:36      浏览:

1.心理健康课课外学时为必修课,盘锦校区所有在校生必须毕业前完成该课程环节。

2.课外学时(团体辅导)一般设计为4次,每次4学时,由指导教师负责签到,无故缺课2次及以上者,不能通过该课程。

3.本学期未能顺利选课或心理课外学时与已选其他课程时间冲突,可关注下学期的课外学时(团体辅导)选课通知,校区大学生成长咨询与研究中心会在每年4月、5月、6月、11月等开设一定数量的团体辅导供学生选择,请同学们关注通知。

4.此次开设的《沙盘布景大赛》课程,仅供2014年10月参与“沙盘布景大赛”并进入复赛环节及竞赛的活动组织者选择(名单已置入课表),此部分同学课外学时免修。其他未参加竞赛或活动组织的同学,误选此课程者,请于2015年10月报名参加第二届沙盘布景大赛,本学期不组织沙盘布景的教学或比赛。

5.选修心理剧的同学要在教学结束后参加校区心理剧比赛,请同学们提前组队,并提前酝酿剧本。

6.如有疑问,请联系大学生成长咨询与研究中心,联系电话0427-2631525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