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盘锦校区2022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1年10月08日 21:12      浏览: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为保证校区2022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安排:

1.参加本次图像采集的学生范围:2022届本科、研究生预毕业生。

2.图像采集的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16日 9:30—11:45

地点:F02教学楼

详细安排待报名结束后通知(已更新,详见附件)

3.本次图像采集由大连简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完成。

二.采集缴费

1.缴费时间:2020年10月8日12:00-2020年10月15日12:00

2.缴费标准:图像信息集中采集收费标准每人17元,直接交给大连简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3.缴费方式:图像采集工作采取先缴费后采集的方式进行,请要参加图像采集的预毕业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事项,缴费方式如下。


三、图像采集要求:

1.图像采集采用扫描身份证的形式录入信息,请学生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没有二代身份证或身份证消磁的同学照相时间为11:45。

2.拍照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以免影响拍摄效果和拍摄进度。

3.按时间安排提前10分钟到达拍摄地点,不要迟到。

4.按照教育部要求,学生在图像采集时,衣着应避免蓝绿色、复杂图案、条纹;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常戴眼镜者应配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5.对因故不能参加集中采集的学生,可通移动端图像采集服务平台进行图像采集,详见附件。


联系人:王凯群 电话:0427-2631952


                                                                        教学事务办公室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