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辽宁赛区)通知
2021年09月08日 11:10      浏览:


  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委员会工作安排,第十三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分区预赛暂定十月末或十一月初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决赛于20223月底或4月初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现将辽宁省赛区竞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莱斯特国际学院数理专业的学生)。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二、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本科高等数学内容(高等数学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

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含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均为数学专业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所占比重分别为50%35%15%左右。

三、报名与收费:

1、报名条件:需参加过大连市数学竞赛并获奖才有报名资格。

2、报名费用:每人100(报名缴费后未参加竞赛者恕不退还报名费)。

3报名缴费方式以及后续通知,将在QQ群内发布。

报名参赛的同学加入“2021盘锦校区全国高数竞赛”QQ群,入群截止时间:912日(周日)中午12:00(截止后不再接受报名)。正式报名、缴费和考试时间地点将在QQ群内通知。

四、考点设置:

考试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五、评奖办法:

1、颁发“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等奖”证书。

2、另外,增设辽宁省奖。

注:凌水、开发区校区学生参赛方式,请见教务处通知。

大连理工大学

   202198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