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盘锦校区2019级学生攻读辅修、双学位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04日 17:17      浏览:

各学院: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大学生攻读辅修、双学位专业实施办法》,现面向2019级本科生启动辅修、双学位专业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1.大连理工大学实行辅修、双学位贯通式培养,辅修、双学位培养方案完全打通,学生可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和学习能力,自主选择相关专业进行辅修、双学位的学习。辅修、双学位专业的修读要求在基本学制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完成辅修专业培养计划规定的课程,由学校发放辅修证书;在进行辅修学习的基础上,完成该专业规定的辅修后课程,由学校发放双学士学位证书。

凡在校的2019级本科生,主修专业学习成绩良好并学有余力,可申请攻读辅修、双学位专业。

2.申请攻读辅修、双学位专业的学生,原则上须跨学科门类选择专业,如确有需求可跨专业类选择专业(即辅修专业和主修专业代码前四位不能相同),仅限报一个专业。专业代码请在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主页“其它文件”中《大学生手册》中的“大连理工大学本科专业设置一览表”。

3.2020年盘锦校区招生的辅修、双学位专业设置如下:

应用化学、商务英语、经济学。具体培养方案详见教务系统。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申请辅修、双学位的学生请于2020年9月5日00:00-9月9日24:00在网上进行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

教务处主页(http://teach.)—综合教务系统(新版)(学生选课入口)—辅修/双学位/第二学士学位申请—2020年本科生辅修、双学位专业报名—报名—选择相应专业—填写申请信息—提交。

三、录取

开设辅修、双学位专业的学院按要求进行审核,统一录取。申请攻读的各位同学请于2020年9月10日17:00后自行登录教务系统查看录取结果。

四、选课方法

凡被辅修、双学位专业录取的学生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按学校选课通知中相关要求,自行选课修读辅修、双学位课程。

五、收费标准

本校学生修读辅修、双学位课程收费按学分学费标准收取(80元/学分,不另收专业学费),辅修、双学位学费随主修专业学费一起结算。

六、其它事宜

1. 在获得第一学士学位前未完成辅修、双学位专业培养计划规定的课程,可自愿申请在毕业后一年内以进修生身份回校修完所欠学分(320元/学分,不另收专业学费)。符合条件的分别发放辅修或双学位证书。

2.咨询电话:0427-2631951。

 

附件:辅修、双学位专业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