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9月全国大学外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28日 11:20      浏览:

各学院: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原定于20206月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延期举行,我校组织考试的时间为919日,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开考科目为英语、日语、德语、俄语四级和六级,法语四级。

http://teach.

二、考试资格

报考四、六级考试的学生须为全日制在校学生及2020届毕业生。英语四、六级不可兼报,六级报名者须取得四级合格证书或四级分数在425分以上(含425分)。不接受外校人员报名。

三、报名及缴费

自本次考试起,辽宁省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相关学生并做好指导工作,考生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附件1)和《考生报名操作培训手册》(附件2)。

1.信息确认:

考生可于20206289:00 63017:00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http://cet-bm.neea.cn/),建议使用火狐、谷歌、IE9+360(极速模式)等浏览器,查看学籍信息和资格信息,确认无误后退出系统。系统显示需要CET6资格复核的考生,可以在“资格确认”页面申请,也可以笔试报名时在“报名信息”页面申请。

本次报名系统里上传的考生信息均为教务处和研究生院的学籍信息。若报名时发现信息或照片错误,请联系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信息正确后方可报名,否则报名后信息错误将无法考试,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报名费无法退回。

联系方式:0427-2631951,邮箱:songyu@

2.报名与缴费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于7310:30-7208:00,登录CET报名网站,按报名系统提示操作。若考生报考CET6资格科目显示无英语六级报考资格,考生需进行CET6资格复核后报名。报名完成后24小时内须完成缴费,并再次登录系统确认是否报名成功。系统使用时有疑问可拨打网站客服电话010-62987880或通过在线客服咨询。

3.准考证打印

本次考试准考证由考生于919:00后,登录报名网站自助打印。考生准考证打印后,请仔细阅读上面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四、其它

1.严格遵守报名时间,逾期不补。

2.2020届届毕业生报名须确保能在考试当日返校,避免报名缴费后无法返校考试。

3.考生需持学生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4.CET考试听力采用校广播台广播方式播放(频率为75.8MHZ),请考生自行准备收音设备、耳机。

5.本次报名不含口语考试。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

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注册用户流程

 

教学事务办公室 

20200628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