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盘锦校区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通知
2018年10月23日 16:15  教学事务部    浏览:

各学院(部):

为着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全面提高教学质量,鼓励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工作,提高青年教师的讲课水平,促使一批优秀的青年教师脱颖而出,为盘锦校区的教学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盘锦校区教学事务部将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赛时间

11月上旬(具体时间排序另行通知);地点:A01-S401。

二、 参赛范围

各学院(部)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主讲教师资格(具有博士学位或讲师及以上职称、包含实验技术人员)的青年教师。原则上,符合资格且以前未参加过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适龄教师必须参加。

三、 竞赛要求

1.  竞赛将根据《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评分标准》(见附件1)对所有参赛者进行讲评,并在竞赛结束后推荐2-3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校级竞赛。

    2.  各学院(部)按照推荐名额分配,推荐教师参赛(见附件2)。

    3.  竞赛教师讲课时间20分钟,点评3分钟(自愿准备学生参加竞赛)。

    4.  各学院(部)请于11月1日17:00前由学院秘书统一将本学院(部)参加竞赛的“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推荐表”(纸质和电子文档;见附件3)及参赛教师的课程教学大纲(见附件4)、竞赛讲课教案(采用多媒体授课的可提供电子教案、多媒体课件)等(纸质版和电子文档)报送教学事务部G01-S208办公室。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2631955。Email:sunjing10@

四、 奖励办法

1.  校区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2.  校区推荐2-3名一等奖获得者参加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教学事务部

2018年10月23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