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下半年校学位会时间及冬季毕业硕士研究生答辩安排的通知
2018年09月06日 14:12      浏览:

 

各学院(部):

根据校区工作安排,现将2018年下半年校学位会时间及冬季毕业硕士研究生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1、2018年下半年校学位会召开两次:9月中旬和12月中旬。

2、2018年冬季毕业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安排:

1)请申请12月份批次的全日制硕士于10月8日(周一)至18日(周四)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学位资格申请,经导师和学院(部)同意后方可申请学位论文答辩。

2)请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硕士研究生于10月26日至30日(周二)前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参加论文抽查;10月30日17:00(周二)前未提交论文的研究生不予安排此次答辩。

3)被抽中的硕士研究生按照外审要求于11月1日(周四)下午13:00前,自行上传外审论文至“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4) 11月1日(周四)~2日(周五)由盘锦校区组织对申请答辩的硕士学位论文查重,并形成相应的查重结果报告。

5) 11月1日(周四)~12月3日(周一)研究生院组织硕士学位论文送同行专家评审。评审通过的硕士论文可直接参加各学院(部)组织的集中答辩。

6) 12月3日(周一)下午17:00前各学院(部)将答辩分组情况表(按答辩日期至少提前3天)上传至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研究生院将依据答辩分组情况表组织督导对答辩现场进行检查。

7) 12月4日(周二)~12日(周三)各学院(部)集中组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8)12月12日(周三)前各学院(部)将答辩材料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材料包括:

a毕业证照片黏贴单(必须是图像采集照片);

b学位证照片黏贴单(必须是图像采集照片);

c学位信息基本数据表(学生本人在系统中填写并打印);

d预审过的纸质版论文一份(仅用于学位分委员会讨论学位,会后返给学生);

e答辩情况表1份(学生本人在系统中填写并打印,仅用于学位分委员会讨论学位,会后返给学生);

f硕士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修改说明书(硕士外审意见有修改后答辩意见的须提交);

g硕士不同意答辩的复议表(硕士外审意见有不同意答辩意见的且进行申诉的须提交)。

9)12月19日(周三)下午17:00前各学部(学院)将分委员会决议上报到研究生院培养处。

教学事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九月六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