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
2018年03月16日 10:29      浏览: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

 

   长:郭金明

副 组 长:贺明峰

   员:李    包永明  于  波  元文学 

岳前进  张凤祥  张嘉宁  张志刚

   书:周漫红      李建英  李良玉 吕兆峰

金婷婷         徐连杰 张旭旺

电子邮箱:pjyjszs@

联系电话:0427-2631953

主要职责:

(一)根据教育部及学校的有关规定,组织各学院(部)制定符合本部门学科特点的复试办法和程序,审核复试程序、复试名单、调剂方案等并上报研究生院。

(二)统筹调配招生名额。

(三)组织成立专家复试小组,指导和培训专家复试小组进行相应的复试考核工作。

(四)审核各专家复试小组的复试记录、复试结果和考生的其他情况。

(五)组织开展研究生复试各项具体工作,确定调剂和拟录取名单并报研究生院审批。

(六)做好信息公开和解释工作。根据考生的申请,对本单位有关考试招生行为进行调查、处理并给予答复。维护考生和招生工作人员的合法权益。

(七)对招生过程的公平、公正和录取结果负责,不得有任何泄露试题和故意提高或压低考分等行为。对违反有关规定、徇私舞弊或者给招生工作造成损失的人员,根据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