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2017级研究生外语免修的通知
2017年09月06日 11:19      浏览:

2017级新入学研究生满足下列情况之一可以申请英语或日语公共课免修,申请英语免修的学生仍需参加英语分级考试。
    (1)TOEFL成绩不低于80分者(2年内有效);
    (2)雅思成绩不低于6分者(2年内有效);
    (3)GRE成绩不低于310分者(5年内有效);
    (4)GMAT成绩不低于650分者(2年内有效);
    (5)WSK(PETS5)或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中级考试合格者(2年内有效);
    (6)本科或硕士阶段为英语专业,已通过专业八级考试,现攻读非英语专业的更高学位者;
    (7)在国外或境外大学或高等教育机构(英语国家或地区)攻读正规课程所获得本科以上(含)学位者(须经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8)国家大学英语六级成绩520分以上或专业英语四级以上通过。
    (9)通过日语等级考试一级(N1)的学生,可以申请日语公共课免修。

请申请者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8位出生日期)在“培养管理”——“课程免修申请”的列表操作列中,进行相应课程的“申请”与“取消”, 申请后请点击“打印”按钮,下载并填写“研究生外语免修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证书复印件),交至所在学院(部)教务员老师。

免修申请时间:2017年9月6日至2017年9月7日,请务必在申请时间段内提交申请和申请材料,过期不予处理。

学院(部)审核时间:2017年9月7日,学院(部)根据材料是否齐全,对学生申请审核是否通过,并将收齐的材料排序后交至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将材料统一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研究生院审核时间:2017年9月9日至2017年9月11日,根据学生是否满足免修要求,对学生申请审核是否通过。审核通过学生培养计划自动处理,申请免修的课程默认为高级别,成绩均为“免修”。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7年9月6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