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关于组织学院(部)开展教学档案材料自查工作的通知
2017年07月23日 13:06  教学事务部    浏览:

 各学院(部):


     根据7月13日审核评估工作组的会议要求,请各学院(部)组织相关教师进行审核评估有关教学档案材料自查工作,包括毕业设计(论文)、课程考核、教学大纲等。按学校有关教学管理规定,自查要求如下:

    1.毕业设计(论文)核查2017年,按所指导的学生逐一进行核查,每生一表。能立查立改的,如指导教师意见、评阅人意见和答辩委员会意见过于简单、签字不全等问题,要即查即改。其他不能进行立即整改的问题,要把问题梳理清楚,每个学生的自查表均要签字后提交并存档。


    2.课程考核要核查2013年春季学期-2017年夏季学期五年的考核材料(2013年春季学期-2017年夏季学期课程考核清单见附件),按所授的课程逐一进行核查,每学期每课一表。能立查立改的,如考试小结缺失,或内容过于简单、年度间有雷同、无实质性改进内容等;参考答案缺失或不完善;平时成绩评定的依据性材料缺失或不全;试卷得扣分批改标记不明确;试卷涂改处签字不全等问题,要即查即改。其他不能进行立即整改的问题,要把问题梳理清楚,每学期每门课程的自查表均要签字后提交并存档。


    3.教学大纲要按2013年春季学期-2017年夏季学期所开课程的最新版大纲进行逐一核查,每课一表。大纲中有问题的可进行补充修改和完善,做到即查即改。每门课程的自查表均要签字后提交并存档。


    请各学院(部)负责人组织本单位教师根据自查情况如实填写自查表(参考模板见附件),并提交自查工作情况及自查结果总结报告(不少于3000字)纸质版(盖学院(部)公章),请以学院(部)为单位统一将自查表及自查工作情况结果总结报告纸质版材料于8月20日前交至教学事务部办公室(G01-S208),8月19-20日(按值班时间)集中办公。如遇到某门课程有特殊情况无法提交自查表,请附纸质版情况说明。



教学事务部

2017年7月23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