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盘锦校区关于接受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预报名的通知
2015年03月17日 10:34      浏览:

盘锦校区尚有部分专业上线生源不足,需进行校内和校外调剂,即日起接受调剂预报名。凡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正式调剂将遵循从前至后的顺序分批次进行,各批次按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录取,录满为止。

1优先调剂一志愿报考大连理工大学,进入一志愿学科(类别)、专业(领域)复试而未被录取的考生,初试成绩须同时满足第一志愿学科(类别)、专业(领域)和拟接收调剂学科(类别)、专业(领域)的复试分数基本要求(有调剂意向但第一志愿面试尚未结束的考生可以先报名,待第一志愿面试结束后补交调剂申请表)

2.一志愿报考大连理工大学,初试成绩达到学校对其第一志愿学科(类别)、专业(领域)所在学科门类(类别)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满足拟接收学科(类别)、专业(领域)的复试分数基本要求,本科毕业院校为全国知名高水平大学的考生优先调剂。

3.选择第一志愿报考全国知名高水平大学,初试成绩达到我校拟调剂学科(类别)、专业(领域)的复试分数基本要求,且本科毕业学校为全国知名高水平大学的考生进行调剂。

 

二、注意事项:调入学科(类别)、专业(领域)与第一志愿学科(类别)、专业(领域)应相同或相近,一般应统考科目相同,自命题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调入学科(类别)、专业(领域)初试科目设有数学的,考生初试科目中须有数学。设有统考英语或数学科目的学科要按顺序调剂(如数学三不可调往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二不可调往数学一)。

三、报名方式:

可通过电话和邮件两种方式报名。

报名电话:0427-2631953 0427-2631957

邮箱:pjyjszs@

四、报名需填写“2015年盘锦校区调剂预报名报名表”(见附件)。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