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盘锦校区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的通知
2015年03月10日 13:11      浏览:

各学院(部):

依据我校下发的《关于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的通知》,盘锦校区创新训练项目开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题形式

各学院(部)组织首轮开题,实行公开答辩,每个项目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答辩时间由各学院(部)具体安排。各学院(部)根据项目开题情况,推荐校级以上候选项目(候选项目数量为各学院/部门校级项目总数的30%)。教学事务部组织专家对各学院(部)推荐的校级以上候选项目进行二次答辩,确定盘锦校区校级以上推荐项目(推荐项目数量为校区校级项目总数的25%)。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组织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推荐项目进行评选,从中评选出国家级、省级创新训练项目。

二.材料提交

1.项目负责人填写过程记录册中的《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检查表》,提交过程记录册,同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上()开题检查表的填报工作。

2. 项目负责人撰写《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附件1),提交电子版(命名为:项目编号+负责人名字)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上的上传工作。

3. 上述材料于3月19日17:00前报至各学院(部门)相关负责人处(附件2)。

4. 各学院(部门)做好开题报告的组织工作,填写开题报告安排表(附件3),提交电子版,截止时间为3月22日17:00。

5. 各学院(部门)于3月27日17:00前将创新训练项目开题结果汇总表(附件4)签字盖章后纸质版和电子版、推荐候选项目的项目过程记录册、推荐候选项目的《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电子版报至教学事务部(G01-E201)。

6. 各学院(部)推荐备选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于3月29日17:00前将二次答辩用PPT发送至menglin@,具体答辩安排将于教学事务部网站公布。

三.其他

1. 2015年立项的所有项目均须按时参加开题,未参加开题及开题未通过的项目取消其立项资格。

2. 所有项目的开题报告安排将在校区网站及教学事务部网站公布,欢迎全校师生参与交流。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427-2631952

电子邮箱:menglin@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