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本科生选课宣讲培训会顺利举行
2019年01月04日 08:53    丁宁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生人才培养的方案与举措,根据校区教学工作部署,教学事务部于12月28日发布了《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春季)本科生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为保证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学事务部于1月3日晚在A01N205举行本科生选课宣讲会暨培训会。由教学事务部丁宁老师主讲,来自校区各个专业的240余人参加,教室座无虚席。

  本次宣讲会旨在强化学生们的选课意识,熟悉选课操作,让学生们做出合适正确的课程选择,以便选课环节的顺利进行。丁宁老师从强化选课意识、熟悉选课操作、重要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并和同学们分享以往选课中存在的问题,鼓励同学认真听讲,做好记录并分享给身边的其他同学。随后就大家关心的选课问题以具体事例的形式向大家具体讲解说明如何选课、选课技巧等信息。最后,丁宁老师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选课、培养计划等相关问题,告诉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兴趣选择相应课程,并且重视必修课,兼顾选修课,努力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本科生选课相关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接下来的课程选择有了清楚明确的认识,更加深入了解了下学期的课程安排。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