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盘锦校区举办信息化教学技术应用培训会
2018年11月27日 15:03  教学事务部    浏览:

11月21日,教学事务部邀清华大学学堂在线东北区域总监姜伟培训讲师吴茜,为盘锦校区教师做了题为“基于雨课堂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的培训讲座。讲座由盘锦校区教学事务部副部长宫文飞主持,校区各学院(部)三十余位教师参加了讲座。


吴茜老师首先就雨课堂的基本功能、实操演示、互动交流技巧等作了详细介绍,并且演示了如何创建一门新课,实现课程的互动教学和课后的数据分析等功能。姜伟老师主要讲解了国家和省级精品课程评选中,如何利用智慧课堂来实现线下精品课程的申报。

4EDB7

培训会现场气氛活跃,交流充分。现场教师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雨课堂”,参与了问答互动、难点反馈、内容推送、答题分析、点评和弹幕等教学活动,亲身体验了“雨课堂”良好的课堂互动、反馈等智慧教学的优势,深切感受到了 “互联网+”智慧教学工具辅助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的全过程。

此次培训,对于促进盘锦校区教师教学模式和方法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深受感染和启发,回去后要积极实践尝试,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的优质资源,将先进的教学技术运用到自己的课堂教学实践中。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