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生命与医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2018年11月12日 13:59  宁靖    浏览:

  117日,生命与医药学院在主教学楼N102教室召开了2015级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院长张嘉宁教授、院长助理刘勇教授、2015级辅导员刘芳溢老师、学院秘书宁靖老师以及生命与医药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与大会。

 会议首先由宁靖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毕业设计(论文)方面的主要流程和要求,并对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地点、资格审查以及答辩事项等作出了详细讲解。同时,宁靖老师要求学生们严格遵照学校级学院相关要求,保证出勤率,影响毕业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针对性解答,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有关毕业设计的注意事项。

 刘芳溢老师补充说明了毕业设计(论文)登记及校外毕设保险等事项。刘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在毕业设计中的表现,以免影响评分。并分析了往届生物科学及生物信息学学生的考研状况,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及早的做好毕业规划。

   

    刘勇教授说明了毕业设计(论文)期间的假期安排,并建议同学们要“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即不要把希望全部放在考研上,而是要在考研的同时多参加企业招聘会,了解就业相关方面的要求等,以免考研失败,影响后续的就业。随后刘勇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华大基因等与学校合作的企业的状况,他寄语想进入其中工作的同学们,要踏踏实实,努力学习,把握机会,尽力提升自己。 

     最后,张嘉宁院长总结发言。他结合自身的大学经历,为同学们生动讲解了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必要性。同时,张院长还回顾了过去几年的考研情况,提醒想要跨专业考研的同学要量力而行,积极筹备,努力备考。此外,张院长还讲解了毕业设计(论文)对同学们日后生活的益处,语重心长地叮嘱同学们要不畏艰险,秉持诚信、自律、严谨的原则,认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为未来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