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年10月30日 14:19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王康磊  浏览:

1026号下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F02-113教室召开了专题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康磊主持。


会上,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剖析。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并且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支部的同志们立足于目前自身的研究生党员身份,从自身实际出发,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跟党的领导,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积极主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强综合素质,真正地做到全面发展,把自己的理想信念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党员同志们认识到要珍惜时间,充分利用好国家、学校、社会给我们提供的良好学习与科研平台,努力把自己培养为一名理想信念坚定、业务素质过硬的优秀社会主义接班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