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盘锦校区召开2018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8年07月13日 10:35      浏览:

7月12日下午,盘锦校区2018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在行政楼G01- E402会议室召开。盘锦校区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教学事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事务部副部长宫文飞主持。


今年盘锦校区培养方案的修订,主要结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学校公共课程调整方案,另外有两个学院第一次尝试制定大类培养方案。会上,每个专业逐一汇报了此次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及原因。校区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专家对各专业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进一步调整的建议。此次论证会后,各专业将在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的基础上再次进行修改完善,并于放假前提交正式版本。


“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本质职能,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和本。”专业培养方案是本科各教学工作开展的基础,也是人才培养工作的规划设计和基本保障。盘锦校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每年都要组织各专业对培养方案进行修改完善,要求各专业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论证,并统一召开校区的培养方案论证会,以保证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为保证盘锦校区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