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盘锦校区召开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7年09月21日 10:01      浏览:

 

910日,时值第三十三个教师节之际,校区举行了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对一年来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捐资助学等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进行表彰。

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李成恩,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盘锦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贺高红,党工委副书记兼副主任郭金明,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田守智出席表彰会。校区受表彰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事务部部长贺明峰主持。

会上,盘锦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贺高红宣读了盘锦校区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名单,并由学校领导、学生代表为获奖教师颁奖。表彰分为讲课竞赛类、教学管理类、竞赛指导类、论文指导类、科研贡献类、捐赠筹资类的先进个人及团体奖项以及2016-2017学年——盘锦校区“我最喜爱的授课教师”几个部分。其中“我最喜爱的授课教师”为盘锦校区学生投票选举产生,并由学生代表为教师颁奖。

 

卢中昌向校区全体教师致以第三十三个教师节的节日问候,回顾了四年来,校区在教学、科研、科技竞赛指导、捐资助学、育人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广大教师能够以先进为榜样,踏实做好校区人才培养工作。卢中昌指出,高等教育改革步入“深水区”,“双一流”建设如火如荼,学校正处在改革发展的紧要关头,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前所未有,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十三五”期间,学校要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加快科学发展、创新发展的步伐,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集聚高端学术人才,推进青年人才培养,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让我们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求真务实、敢为人先”,为实现“创一流校区,育天下英才”的目标而不断努力奋斗。

 

获奖教师代表商学院李彤老师、石化学院张凤祥老师在会上分别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努力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以人才培养为己任,做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为校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学生代表、校区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曲曼蓉在发言中承诺,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辜负老师们寄予的厚望,做一名合格的大工学子。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