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教学事务部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2017年07月28日 14:55      浏览:

725日,教学事务部召开部门全体工作会议,认真总结、梳理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并对暑假期间的各项任务进行了规划部署。

 

会上,每位同事汇报了本学期已完成工作及暑期拟安排工作,并提出了目前开展工作中的困难和疑虑。针对每个人提出的问题,大家也展开了讨论。教学事务部部长贺明峰及其他两位副部长,提出了对暑假工作及下学期工作的安排,重点就审核评估教学资料自查和自评材料整改,以及开学前的迎新准备工作提出要求。

今年7月份,盘锦校区刚刚送走了第一批本科毕业生,本科教学工作也经历了四年的考验。前一阶段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学事务部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学校专家组也对校区的审核评估进行了检查,发现出盘锦校区教学工作还有诸多问题,如教职工人员缺乏,教学管理执行力度不够,实验室管理不规范、教学质量亟待提升等。针对这些问题,教学事务部也将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同其他部门、学院协调,出台整改措施和方案,为迎接本年度的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此次会议,总结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明确了假期工作内容及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分析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了大家工作心得的交流研讨,为教学事务部假期工作的开展和下学期各项工作的落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