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盘锦校区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2017年05月22日 13:35      浏览:

 

    为做好盘锦校区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校区于5月17日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校区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副院长、本科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及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事务部部长贺明峰主持。

    会上,校区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副组长贺高红宣读了盘锦校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组织机构各小组的人员构成及职责,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教学事务部副部长宫文飞结合大连理工大学整体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对盘锦校区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时间安排、任务分解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说明。

         

                                       

最后,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组长卢中昌副校长强调指出,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继2004年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之后,对学校本科人才培养的又一次全面检验,其目的在于找出现有框架下在本科教学领域存在的不足。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的内涵,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内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地做好相关工作,全力以赴办好校区的每一个专业,为学生的前途命运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