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教学事务部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方法研讨沙龙
2016年12月27日 15:41      浏览:

为加强青年教师教学交流,提升教师教学理念和教学水平,12月21日下午,由教学事务部组织召开的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方法研讨沙龙在G01-E402顺利举行。此次沙龙,由邵慧峰副教授做了题为“中加高等教育教学方法之比较及启示”的主题报告,并就教学方法展开研讨交流。教学事务部贺明峰部长及各学院的2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沙龙。沙龙由教学事务部副部长宫文飞主持。

125B2

邵慧峰副教授围绕中国和加拿大高等教育教学方法的具体异同和加拿大高等教育教学方法的可资借鉴之处展开,讲述加拿大高等教育从课程准备、课堂教学方法、课件制作、成绩考核机制等方面的主流教学方法模式,并对加拿大法学院系的运行机制与培养体制进行阐述和评析。邵慧峰副教授通过大量的照片及案例讲述,让大家对加拿大高等教育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参会教师就教学过程中的教学方法、教学质量等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与交流。宫文飞副部长还对盘锦校区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向各位老师进行了详尽的说明。

    此次教学研讨沙龙,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宝贵的教学体验与学习经历。教学事务部后期将继续组织召开其他专题报告和研讨沙龙,希望广大教师能够积极参与。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