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顺利举行
2015年04月08日 08:37      浏览:

42日,“盘锦校区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级以上推荐项目评审会”在A01-S501S502顺利举行。本次评审会由教学事务部组织,邀请到18位具有副高级职称以上的教师担任评委,分为两个会场同时进行。

33日至327日,由各学院/部组织2015年大学生创新项目的开题工作,共有262项创新项目通过开题,其中,61项创新项目由项目所属学院/部推荐至教学事务部参加本次校级以上推荐项目评审会。经过此次答辩评审,共有51项项目将作为盘锦校区校级以上推荐项目上报至大连校区教务处,参加国家级、省级项目的评选。

本次评审会是创新项目开题工作的新增环节,意在给予项目执行前景良好的项目在校区范围内提供一个相对公平的展示机会;同时,通过高水平评委专家的点评,提高校区校级以上推荐项目的整体水平,提高校区推荐项目在国家级、省级项目评选中的竞争力。

评审会上,评委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对项目的研究重点、实施思路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同学们精彩的汇报讲解,良好的精神风貌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在校区举办两届,得到了各学院、部门以及校区师生的高度重视和关注。截止至目前,已有404项创新项目立项,1158名学生、115名教师参与。教学事务部将继续以该项工作为抓手,以协助各学院/部门创造更好的创新训练条件为载体,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为目的,持续推进该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