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校区走访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
2015年03月11日 17:58      浏览:

3月3日下午,副校长、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带队走访盘锦光合蟹业(原光合水产)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光合蟹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东、总工程师刘谞、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孙娜接待校区代表团。盘锦市疾控中心主任徐健峰、副主任孙晓丽也一同走访。

光合蟹业有限公司近年来在河蟹、文蛤、海参、海蜇等育种、育苗方面有了很多成果,在多宝鱼等海产品养殖方面也有丰富的实践和一流的基地,在有害藻类毒素检测与治病机理方面正开展多方面的研究。三方对光合蟹业有限公司在技术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合作以及合作的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为今后三方在技术开发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座谈结束后,代表团参观了公司的研发实验室和生产养殖基地。盘锦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贺高红、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张秀娟、韩冰雁及科研与学科工作部相关老师陪同访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