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概况  本科教务  实践教学  培训与评估  研究生管理  服务指南 
 
  综合  
 
 新闻快递 
 重要通知 
 教学文件 
 常见问题 
 选课与考试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开学首日校区领导走进课堂巡视教学情况
2015年03月10日 13:02      浏览:

3月2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作为校区教学管理的常规工作,校区领导在新学期首日课堂巡视工作中,慰问了上课的师生并走进课堂与学生一起聆听老师授课。新学期开学课堂巡视将持续一周时间。

经过寒假的休整,师生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地回归到教学工作中。课堂上教师们倾囊相授,同学们心无旁骛,教学秩序井然。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运行,教学事务部寒假期间对A01主教学楼的教学设备进行了检修,进一步增置黑板、讲桌等教学基础配套设施,满足授课需要。同时,教学事务部克服了师资不足等导致的排课难以及人手不足等客观困难,利用寒假及春节期间将2015年春季学期的142 门课程、456课堂全部排好。此外,在开学初安排了59场次57科目计1722人次的补考,组织发放本科生教材1万余本,开展校区全体教师教学评估工作,并整理评估数据。通过与各学院(部)通力合作,认真落实好每一项教学任务,同时,安排教育教学咨询组进行第一周巡课,检查学生出勤率以及授课质量,全力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开端良好。

(来源:教学事务部 人力资源与党群工作部  作者:文字:刘畅 图片:李瑛琦  编辑:张涛  更新:2015-03-03  点击: 561次)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 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 |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 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Copyright © 2013-2020 by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邮编:124221 Email:jxswb@dlut.edu.cn 电话:86-427-2631955 传真:86-427-2631955
ICP备案:辽ICP备05001357号